新闻中心

2023年12月阳澄湖团建之旅

2023-12-06 08:33

又是一年落叶黄,橘黄蟹肥好时节。

为了加强团队凝聚力,培养团队精神,公司组织了这次阳澄湖团建活动。阳澄湖的美景和丰富的活动为我们的团队建设提供完美的背景。

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活动,我们不仅提升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,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。

公司创始人和总经理分别致辞,团队成员们其乐融融。

通过有趣的游戏和互动让大家进一步熟悉彼此。完成挑战,提升团队协作能力。

阳澄湖骑行活动,欣赏阳澄湖美景的同时,增强团队成员之间的交流与互动。

此次阳澄湖团建活动不仅提供了丰富的户外体验和团队合作机会,还让每个团队成员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释放了压力,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。通过各种有趣的活动和深度体验,团队成员之间的沟通更加顺畅,合作更加默契。
我们相信,这次团建活动将对每个团队成员产生积极的影响,并为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提供积极的能量。让我们的团队更加团结、更加和谐。